ღ*❤ 结婚一周年+与你风雨12年路ღ* part 3~ 金马伦ღ The SmokeHouse Hotel Dinner & Breakfast

The Smokehouse,酒店也附有餐厅, 其实没有入住,可以进入享用早餐,午餐与晚餐。

上网看了很多介绍,对这里的食物评分很高,我想那么就来这里,我们就来庆祝我们的周年日。

就这样待在那里,看戏 。拍照。。。最后就是等待晚餐时间的到来。。

梳洗一番,男人也穿上端庄的晚装。。

当我们向服务员说我们要享用晚餐,他吩咐我们在lobby 看menu等待,

等到食物准备7788的时候,就会再吩咐我们进场。

这样我们就不会等到很不耐烦,又可以拍照。。

总是觉得拍不完,虽然它的室内小小。。还是看不完。。。

其实看menu里的食物其实都很吸引我们去尝试。

所以,这一餐吃的很开心,不止这样。

还有那么浪漫的烛光晚餐。。气氛与环境又在是这里加分的地方。。

服务员也很有礼貌。

这就是餐厅的室内了。

难得的合照 。。这一件裙原来已经被我埋藏很多年,差一点要捐出去了,

看来适合我现在这个时候在穿上 ~ 哈哈

就是这个可爱的角落 ~回来后其实还会陶醉在这样的环境里 ~~

尤其是3个人的世界 ~

还有我的名字哈哈 ~

男人也爱拍照哦~

少不了我的照片 ~

男人依旧点了咖啡,而那一杯属于我的mocktail 饮料 ~

出菜前的小面包 ,好好吃哦哦`~

男人点了这一份 。Grilled Salmon Steak 蔬菜很新鲜 ~(就是看到这一餐,男人也在圣诞夜前夕再一次准备salmon 西餐 )呵呵呵

我点了mix grill, 就是有羊扒,鸡扒培根和香肠。

太饿了也没有用心去拍它 哈哈 。。

烛光晚餐 ,加上冷冷的天气 。。。配上美味的佳肴 。。


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而且又在冷冷的气候下加上鸟语花香的早晨。。

睡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享用早餐,由于入住的房间已经附送早餐 ,

而且还是英式早餐。

酒店的早餐并非自助式,但有的选择。

早餐有两种选择,而我们的房间已经包括了 rm42的传统式早餐 ~

就有如

1: Selection of Juice or fresh fruits

2:a choice of cereals or porridge

3: country eggs with bacon and sausage'

4: Toast and croissant or muffins homemade highland marmalade and strawberry prescrve

5: Coffee or tea

这样的英式早餐,其实真的很大份,刚好我们坐的的位子很小,

基本不能融入所有的食物。。

唯有吃了一样收一样,

他们的面包奶油很好吃,

即使咖啡与茶都很香,

重点吃到最后一盘主食。。

都很饱啊。。而且非常健康的早餐 。。。

冰冻牛油、自家制的草莓酱和果酱。

咖啡加奶 ~

我们选择cereal而不是porridge 因为网上有人分享其实是麦片粥,我还是不大喜欢西洋粥 ~

早餐主食。

鸡蛋有不同的烹饪方式,就像太阳蛋, Omelette,或者scrambled egg。还有hash brown, 很新鲜的tomato,

还有超香的烟薰培根,黄豆~~香肠 ~

烟薰培根真的很香 ,蘑菇吃下去你还想再吃。

这样的一餐早餐也不便宜,但值得吃。。

我想下次有机会,我会再尝试 。。

我们基本上真的从入住寸步不离开酒店,两餐都在哪里解决。。

直到check out 是还是依依不舍得离开哈哈哈。。

由于离开的时候是礼拜天下午。。 金马伦周末的town都是塞车。。

我们也困在车龙很久 ,

只是去了两个地方,塞到啊妈都不认得。。。

加上雨季 。。。。。

我这个伴侣真的一上车就睡觉。

谢谢男人一路上开车送我回家即使我呼呼大睡。。。

每一次我都很想控制不要睡觉,但真的忍不到,加上怀孕。(借口)

真的走几步就累了。。。。

下一篇结束篇,就是分享去过的两个地方 。。哈哈哈 !!

好喜欢这样的简单自由行,尤其是跟对的旅伴。

可以要吃就吃,要停就停。。

拍拍照片。。。

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哈哈 ~~

回来工作的那种感觉其实还在困在那短暂了旅程当中,回味无穷。。。

男人回来后也是一直怀恋这样的旅程 。。。

 

The Smokehouse Hotel & Restaurant
Tanah Rata,
39007 Cameron Highland,
Pahang.
电话:05-491 1215
官方网站:http://www.thesmokehouse.com.my/ch.htm

Business Hours: 7.30am - 11.00am (breakfast); 11.30am - 2.30pm (lunch); 6.30pm - 9.30pm (dinner) - opens daily

 

续上一篇: ღ*❤ 结婚一周年+与你风雨12年路ღ* part 1~

ღ*❤ 结婚一周年+与你风雨12年路ღ* part 2~ 金马伦ღ The SmokeHouse Hotel

5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我也喜欢dress up出去吃晚餐

    晚餐的service有特别,食物好了才请你们进去。
    早餐看起来也很fresh,那个草莓酱。butter也弄的很漂亮 哈哈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很快就三人行,到时候可热闹了啊^^
    餐厅的情调和服务真的很好耶

    ReplyDelete
  3. 很少看到爱拍照的男人哩,你老公是例外 ;p
    食物看起来不错吃,幸福满满的一篇 ^_^

    ReplyDelete
  4. 好梦幻甜蜜幸福的感觉,下次计划三个人再一起去过!!! =]

    ReplyDelete
  5. Rosemount: 新年快乐哦。。对啊,难得的晚餐时需要dress Up 的 。。。
    他们的服务很好噢。。

    小鎮姑娘 : 三个人我想需要一定时间适应哈哈 .


    比比 : 对啊。。我的男人真的很爱拍照哈哈 。。。。食物赞 ~


    小影 : 等下一次吧。。哈哈哈 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

    ReplyDelete

Thanks By Carcar Keh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ARRIENE_KEH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Harum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