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2014简单的结束篇

2013对我来说又是另个重要的转淚点 ,当然每一年都有生活的起伏,

30岁前,我有了家庭,有了房子,有了孩子。还算满足。

这一年对于我的重要并非赚大钱,买大屋或者买大车,或者你可以说我没有大志,

但对于我来说人一生能用多少吃多少也许就是注定,

现在的生活的确对我来说真的100倍的幸福比起往年,

我就是要平凡的生活。

而今年也是让我的生活大大起伏的就是从此身边多了一个小人儿陪伴我们。

这个小人儿的的确确融入我们的生活,

感化我们每一天,为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喜悦,

这个小人儿对于我们来说的的确确有时上天给予我们的礼物,

这个小人儿虽然让我们的生活多了一份累,

但不得不承认,他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Roxas54

0bb

1bb

2-1bb

2bb

3bb

4bb

5bb

roxas 6 months1

roxas7Month

roxas 8 months

IMG_1524

IMG_1166-Recovered

IMG_9961-Edit

IMG_9298

family pic-2santorini park 7

roxas26family pic-1

IMG_9196IMG_5649

IMG_4802IMG_4315

IMG_0075roxas3

Roxas45Roxas46

这一年头,经历很多,成长很多。

懂事很多,在乎的,不在乎的。

看懂的,假假看不懂的,

什么样的人在身边飘过其实我们都不是愚蠢的人物,

只是不想要计较那么多,

即使那个人从圈里消失也好,我也没有损失过,至少我多了很多时间陪伴的我家人。

每个人来到你的身边也只不过是一个过客,你可以选择很多角色来对待,

但唯一真心,才会停留在那里。

能让友情长久不是那个面具,而是心里的那颗心。

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世界,不管你付出多少不是你能得到多少回报,

而是有时候真的是上天的眷念,但我想最重要还是向善,

时间久了,一切都可以看得出。

而我领悟了的确很多,但这样真的很好,至少我懂了。

这一年,感恩身边人真的看到我家男人的付出,我家男人的鼓励,我家男人的小小浪漫,

我家男人的安慰,我家男人给我们的避风港,我家男人做好爸爸的角色,

丈夫的角色,这一切真的很感恩。。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就是如此踏实,

因为有你让我知道至少全世界的人不懂我还有你晓得我这位老婆/

而且这一年更加领悟的事平安就好,

感恩一切能活下来就是一切。

感恩帮助我的友人,一定记住心里~

ck&ckswiss farm 1

这一年的照片真的没有用心整理,不过的确很多看了都是一种回忆。

厚爱。。

2015 我可以过的更好,当然希望可以变美哈哈

还有我还是想趴趴走。。。

至于第二胎呵呵,我想陪伴roxas多一点。。明年后的事吧~

一样2015 继续燃烧梦想(在心里就好),2015时光可以走得慢一点吗?

我怕,我不是怕变老,我怕所有的事情转变不在一样。

 

2013简单结束篇

12 comments:

咖啡杯(Joan) said...

小宝贝好幸福啊,好多好漂亮的照片!

宅妈 said...

祝你新的一年继续精彩!!

@LIc3 s-h-i-h^s-h-i-h said...

和你一样,2014年多了一个小人儿的陪伴呢,呵呵~~~

慧慧 said...

你的照片都是 roxas 成长篇,然后就是你们的全家福,就知道你是有儿万事足了啦!所以既然如此,那些不重要的琐碎事就让他随风飘去,你继续你们幸福一家的 2015 年吧!

Eugein said...

2015新年快乐!!有得必有失,有舍必有得,我相信生活就是这样循环不息,历练会让人变得成熟,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其实就只有自己心里明白。祝福你们一家三口新年平安快乐!!

娇娇 said...

感觉就是看着Roxas长大,好可爱哦!!
祝你新年快乐

Violet Low said...

新年快乐, 继续加油继续幸福

Vincent Cho said...

2015一定会继续美好,保持乐观!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伊芙 Eve said...

我看到我拍的全家福,哈哈。
你忘记提起,2014也有了 *真平分*, 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你等我一切怀第二胎吧,lolz...........hahahaha

瑜珺 said...

很喜欢你们给宝宝摄下的月份主题,很有创意!^__^
人生就是这样,有喜欢我们的人也会有讨厌我们的人,
我们呢就只需要做自己,不用活在他人的眼光下~ 一起加油,一起幸福!^__^

carcarkeh said...

咖啡杯(Joan) :
呵呵,你也可以,其实小宝贝随拍都美!~

宅妈:好吧,祝你青春美丽~
祝你新的一年继续精彩!!

@LIc3 s-h-i-h^s-h-i-h :对对对 ~~我们的可爱小马儿哈哈 .

慧慧 :我已经看开啦 哈哈哈。其实喜欢全家福,很难的的照片~

Eugein : 2015快乐,快乐。。呵呵呵 ~~ 我想每一个人都会长大当经一事的时候~

carcarkeh said...

娇娇 : 好快哦,看回照片。。。真的长大了。。也祝你新年快乐~

Violet Low muacks muacks, 你也一样幸福女人

Vincent Cho:祝福,你大哥~一起加油~..
2015一定会继续美好,保持乐观!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伊芙 Eve :哈哈哈 对咯, 是你,是你~难得的.*真平分*真的缘分无法挡~
不要忘记我们的亲子游哈哈~哇,等你怀第二胎我会不会很老哈哈~你生完再来一个啦

瑜珺 :我对art 超级迟钝的,这样也给我熬了8个月哈哈哈啊~
对,做好自己像善就好了。今年还是希望我们可以见面哦。。祝你幸福快乐哦~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